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完美复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完美复仇(图)
  本报讯尽管韩国人排出奇兵,但还是没能阻挡中国队进军苏迪曼杯决赛的步伐。在昨晚的第二场半决赛中,中国队尽遣主力,在前三盘混双、男单和女单比赛中全部获胜,以3比0击败卫冕冠军韩国队,杀入了今晚7时举行的决赛,将与印尼队争夺冠军。印尼队是在昨天下午3比0战胜丹麦队后晋级决赛的。

  上届苏迪曼杯,中国队就是在决赛中输给韩国队,这次双方提前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韩国队却意外地雪藏金东文、罗景民、河泰权等主力,遣上一批年轻小将冲击中国队。刚刚入选国际羽联赛事委员会的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说:“韩国队做了一个失败的决定,我一拿到对阵表就知道我们会赢。”

  首盘是混双的争夺,张军/高凌迎战韩国排名世界第八位的李在珍/李孝贞。第一局开始韩国组合占据了主动,张军/高凌一路追赶,艰难地以15比11先下一城。第二局韩国组合以15比11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在比赛前半段比分咬得很紧,最后关头张军头顶杀球造成对手回球下网,中国队终于以15比8赢得决胜局,以总比分2比1拿下这场耗时84分钟的比赛。

  第二盘男单比赛,世界头号选手林丹迎战韩国新锐蒋瑛秀,蒋瑛秀此前对林丹三战皆败。首局林丹以15比9获胜。第二局林丹更加顺风顺水,蒋瑛秀则显得信心不足,林丹将比分定格为15比11。林丹兴奋地表示,自己真希望马上就和印尼名将陶菲克一争高低。

  第三盘女单比赛,由张宁对阵韩国小将李莲花,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张宁直落两局,以11比2和11比1轻取李莲花,为中国队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