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3:0击败韩国 今晚与印尼争夺苏迪曼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沈楠公兵)韩国人果然又玩了一把悬的!中国队果然又以不变应万变!不同的是,两年前苏杯决赛的那一幕没有重演。中国人三板斧下去,势大力沉,已把韩国人的“怪阵”冲得七零八落,径直闯入本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最终决斗场。

  在第一阵中,韩方惟一一颗“正常棋子”李在珍/李孝贞率先叫阵,前15回合拿下11
分,气势汹汹。两届奥运冠军张军/高崚这才亮出真功夫,劈杀、轻吊连连奏效,韩方先锋小将情急之下招式频频走样,痛失首局。第二局韩方小将奋起,尽管一度稍有挣扎,但仍以15:11把中方老将逼至决胜局。

  关键时刻,老辣的张军/高崚显得游刃有余,前者后场大力劈杀,后者跟进封网、抢网,甚至以力量见长的张军送出夺命轻挡,以诡异小球见长的高崚上演大力扣杀,打得对手狼狈不堪,仰天长叹。

  大战在第84分钟以张军标志性的大力劈杀告终。

  在第二阵、第三阵中,林丹、张宁分别以15:9、15:11和11:2、11:1各胜两回合,彻底捣毁韩方怪阵。

  3:0得胜的中国羽球众将士将于15日与“手下败将”印尼队上演最终决战,向五夺苏杯发起冲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