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女足今战大连基斯昨日走近汇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2 城市快报

  王津

  昨天下午,河东体育场出现了一位外籍老人,他就是刚刚受聘于天津汇森女足俱乐部的外籍技术顾问———基斯布伦特。昨天是基斯抵达天津后第一次走进汇森女足的训练场,为了尽快进入汇森女足技术顾问的角色,基斯观看了球队津连之战前的备战情况。

  与每次赛前训练不同的是,因为基斯的出现,来河东体育场观看天津女足训练的球迷比往常要多很多。抵达场地后,基斯一眼就看到了国家队的两名爱将王健和孙永霞,从他们之间热情的问候声中可以发现,基斯来到这里十分兴奋。在天津女足一个小时的训练过程中,基斯在教练组的安排下始终专注地观看球队训练的每一个细节。当记者问到基斯对于天津女足的感受时,他这样对记者说:“目前,我对球队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只对几名国家队队员比较熟悉,因此对其他队员和球队技战术打法还没有评价的权利。不过,我会通过观察和沟通尽快了解这支球队。”

  今天下午,天津女足就将与大连女足进行女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教练组在赛前并没有安排大量的训练,这对于刚刚有机会了解天津女足的基斯来说或许有些不解渴。训练结束后,这位老人表示,虽然第一阶段的比赛他将不会接手球队的日常训练,但在随后的两场女超联赛中,他都会到现场督战,以便走马上任时更加得心应手。据记者了解,基斯布伦特将在女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后,正式出任天津汇森女足技术顾问一职,他将主要负责天津汇森女足十运会决赛的备战工作。

  见习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