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留下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1 每日新报

  横扫韩国成功复仇今日19:00决赛再遇印尼张伟李锦河

  张军高崚再度涉险过关

  “超级丹”不给对手机会

  李永波运筹帷幄不动声色

  新报北京电苏迪曼杯半决赛中韩大战昨晚进行,结果中国队优势明显,以3:0将上届冠军韩国队淘汰,也报了上届决赛的“一箭之仇”。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尼队以3:0战胜丹麦队,中国队今天将与印尼队争夺苏迪曼杯。

  昨天的韩国队全部派出新人出场,不仅上届夺冠的成员没有一人上场,就连女单徐允熙这样年纪并不大的队员也没有出场,而是用了才17岁的李莲花。而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在实力上明显占优。第一盘的混双比赛,由中国队的张军/高崚迎战韩国的李在珍/李孝贞。这盘比赛成了昨晚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较量。开局后,身材高大的李孝贞封网和拦截让中国队很不适应,韩国队很快以11:4领先,此后高崚加快了抢网速度,在以 12: 11反超比分后,很快以 15: 1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韩国选手先以 6:1领先,在战成11平后,韩国队连得 4分,以 15: 11扳回一局。第三局,张军的后场进攻发挥极大威力,中国队很快以12:5将比分拉开。尽管韩国选手又追回 3分,但张军 /高崚连封带杀,以 15: 8拿下了第三局,使中国队在大分上以 1:0领先。

  随后进行的第二盘男单比赛,由中国队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迎战韩国队的蒋瑛秀。首局比赛韩国选手打得非常放松,林丹尽管表现不错,但比分始终紧咬在一起,最终林丹以15: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林丹开始打得有点松懈,在调整状态后,林丹以 15: 11拿下第二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第三盘女子单打的比赛,由奥运冠军张宁对阵韩国 17岁小将李莲花。张宁以后场两个大角的高球控制对手,以11:2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张宁丝毫没给对手机会,以 11: 1轻松取胜,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本版撰文记者张伟(新报北京电)本版摄影记者李锦河(新报北京数码传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