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意外拇指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1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 刚刚在第 48届上海世乒赛上夺得女单、女双两项冠军的张怡宁,在北京队12日晚的队内训练中不幸磕伤右手,将缺席即将于本月18日开始的十运会乒乓球预选赛。

  据北京女队总教练周树森介绍,12日晚5时许,北京队正在位于先农坛的训练馆中进行
混双训练,张怡宁在接一个介乎“出台与不出台”之间的球时,从下向上挥拍扬起的右手碰在了球台的犄角上,马上被送往医院就诊。诊断的结果为“第一掌骨基底部骨折”。周树森说:“其实就是伤到大拇指了。不幸中的万幸是伤势不算很严重,医生说,只要好好休养,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康复,不会影响张怡宁参加10月中旬开始的十运会比赛。”张怡宁自己在得知手指骨折后说:“太突然了,刚听到这个消息有点接受不了,非常震惊。不过,我希望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爱护,也请所有喜欢我的球迷放心,我一定可以恢复过来。”

  但是,张怡宁肯定无法参加本月18日在秦皇岛举行的十运会乒乓球预选赛了。好在作为奥运会冠军,张怡宁已经获得了十运会女单比赛的资格,同时由于北京女队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上获得冠军,所以本次预选赛上的团体赛参赛资格也不用张怡宁出马争夺。如果恢复得不错,张怡宁将代表北京队参加今年10月在江苏举行的十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另外,北京乒乓球队也将选拔一些实力不错的年轻球员,接替张怡宁参加即将举行的十运会混双预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