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昨赛两场 步行者险胜太阳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1 每日新报

  达达

  斯塔德迈尔灌篮泰山压顶

  新报讯 赛季结束后就将退役的米勒显然不想过早地结束比赛,昨天他又一次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拯救了步行者,凭借着他在最后 1分21秒内的4罚全中外加一个急停跳投,步行者
在主场以 79: 74险胜活塞。太阳则反客为主以 119:102将小牛打得垂头丧气。步行者和太阳均以2: 1领先活塞和小牛。

  步行者和活塞的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防守大战,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超过 37%,三分球命中率则连24%都不到。活塞第一节才得了11分,全队整场比赛共有 3人得分上两位数,步行者只有2人得分上两位数。步行者到第三节结束时还有13分优势,但到了第四节却被活塞逐渐追上并反超,当活塞以 78: 71领先时,米勒连得6分拯救了球队。

  尽管乔·约翰逊受伤缺阵,但太阳昨天依旧赢得很轻松,除了第一节以 27: 31落后之外,就再也没有落后过。终场前5分多钟,太阳以97: 96领先 1分,但此后在纳什的率领下,太阳打出了 22: 6的高潮,彻底制服了小牛。斯塔德迈尔拿下 32分14个篮板以及5次盖帽,纳什则贡献了 27分 17次助攻。太阳的胜利来源于他们精准的三分球,马里昂三分命中率高达 7投5中,而里查德森所得的12分全部来自三分球,太阳全队在三分线外 22投 11中,反观小牛只有 18投 1中的惨淡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