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绿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1 每日新报

  小曹文天

  红魔改姓老特拉福德“地震”

  收购成了英格兰足坛这两年的主题,前年,阿卜拉莫维奇收购了切尔西,去年,泰国总理他信想买利物浦,而最近,美国亿万富翁格雷泽尔又在收购曼联,现在他离收购成功只
剩下0.19个百分点了。

  在英国,曼联的球迷已经烧毁了格雷泽尔的塑像。两年前收购曼联时,他碰了钉子。不过这回格雷泽尔可是来势汹汹,本周三他还只拥有28.1%的曼联股票,而通过一系列收购行动,在昨天伦敦股票交易所闭市前,他手中的曼联股票已经占到74.81%,他只需要再买进0.19%的股票,就可完成对曼联的收购。

  菲戈将重返葡萄牙国家队

  葡萄牙足球协会日前表示,菲戈将重披国家队 7号战袍,出战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32岁的菲戈随后也证实了这一点。他称,如果国家队需要,他将代表葡萄牙队出战下一场对斯洛伐克队的比赛。

  切尔西席卷英超三大奖项

  本周五,英超切尔西队官方网站宣布,蓝军葡萄牙籍主帅若泽·穆里尼奥已经当选为英超年度最佳教练。此前有消息说,穆里尼奥的唯一对手是率领埃弗顿杀进前四的莫耶斯,不过周三的比赛中莫耶斯军团在海布里连吞7球,这样一来穆里尼奥当选也就显得名正言顺。此外,兰帕德当选年度最佳球员,门将切赫获得象征最佳门将的金手套奖。

  罗尼和第二任妻子分手

  本月11日,罗纳尔多和他的第二任妻子丹尼埃拉的新闻发言人同时向巴西媒体发布了简短的正式声明:“罗纳尔多和丹尼埃拉宣布正式分手,同时,两人保留不透露此事细节的权利。”有消息称,此次分手后,丹尼埃拉将从罗纳尔多那里得到450万欧元赔偿。不过也有消息说,罗纳尔多只会给丹尼埃拉一套价值130万美元的房产。

  曼城与皮尔斯签约两年

  英超曼城俱乐部前天宣布,他们已和斯图尔特·皮尔斯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合同。皮尔斯在前曼城主教练基冈3月份辞职后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并带队走出了低谷,曼城在近来7场比赛中未尝败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