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陶菲克赢球发狂言在北京打败超级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1 每日新报

  在战胜了盖德并闯进了本届苏杯的决赛以后,为印尼队夺得1分的陶菲克显得很“牛”,他公开表示在决赛中希望碰到中国队的“超级丹”并且要战胜他。

  尽管与盖德比赛的胜利因为裁判的原因而显得并不是很完美,但陶菲克依旧挺高兴,甚至有点幸灾乐祸,他说如果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肯定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打好比赛。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他更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对于任何对手都不会惧怕,包括中国队的队员,
尽管他们的实力很强,但自己肯定有能力战胜他们,特别是中国队的男单一号林丹,自己很渴望和他比赛,希望在决赛中能够碰到“超级丹”并战胜他。

  对于林丹在赛前发出“要战胜奥运会冠军”的挑战,陶菲克显得很从容,而且接受了挑战。他的话很狂:“林丹不是说要战胜奥运会冠军吗,我现在来了,去年的印尼公开赛我在家门口曾经战胜了他,如今在他的家门口我也能够战胜他,我就是奥运会冠军,希望能够和他进行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