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永波看扁对手感谢韩国怪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1 每日新报

  狡猾的韩国队在昨天的半决赛上突然派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阵容,也许是想来个冷不防,但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认为,韩国队这样的变阵虽然出乎预料,但却并不高明,相反正是这样的变阵导致了他们0:3惨败的结局。

  对于韩国队派出这样的一个“怪阵”,李永波坦言他见到阵容后的确有点出乎预料,不过在经过仔细考虑,并结合韩国队小组赛的比赛情况分析,最后得出的结论是,韩国队这
样的变阵也是出于无奈。

  他分析说,韩国队在本届比赛前突然招回了金东文等老将,并用他们打满了小组赛的所有比赛,这让韩国队的年轻队员的自信心受到了很大打击,而且也无法在比赛中得到锻炼,而在与丹麦队的最后决战中,所有的老将都表现很差,无论在体能上还是在技术上都出现了问题,所以要换人,到了这样的关键时刻让在本届比赛中没有经过任何锻炼的年轻队员上场,这样的队伍不会有很强的战斗力,结果可想而知。

  李永波说自己绝对不会像韩国队这样用人,那样无论是对成绩还是对球队的发展都没有好处,“其实也应该感谢韩国队这样的变阵,才让我们这样完胜他们。”他笑着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