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迪曼杯:印尼挺进决赛 陶菲克誓言赢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四日电(记者高凯)印尼队今天相对轻松地战胜半决赛对手丹麦,挺进苏杯决赛,状态颇佳的男单选手陶菲克赛后表示,不管中国派上林丹还是鲍春来,自己都一定会取胜。

  赛前陶菲克曾表示很想在比赛中击败中国的林丹,进一步树立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而今天半决赛结束后,陶菲克显然对自己非常满意,心态趋于平和的他表示原意与任何对手
过招,自己一定会赢得胜利。

  谈及今天比赛中的误判现象,陶菲克说:“这就是比赛,今天发生在盖德身上,明天也可能在我身上,但我不会受到影响,一定能用实力打败对手。”

  印尼队主帅纪明发在谈及决赛派兵布阵时表示:“现在中国与韩国之间的半决赛还没有打响,谁也不能肯定中国队一定取胜,因此我们决赛的阵容尚难计划,但有一点肯定,就是走到这一步,印尼一定会全力争夺苏迪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