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疑似米勒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16 南京晨报

  39岁的雷吉·米勒昨天再度发威,在最后的81秒内连取6分,帮助步行者主场7974战胜活塞,并在总比分上以21取得领先。但活塞主帅拉里·布朗却在赛后对当值裁判表示了极大的不满,他认为米勒在最后那个制胜一投前有一个犯规动作。联系到米勒在1998年东部决赛第四场推开乔丹的制胜一投,我们不得不给伟大的米勒时刻加上“疑似”二字。

  12不管如何,米勒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同寻常。米勒此役11次出手只中3球,而三分
更是7投0中,甚至在第四节中错失了一次罚球机会,但当步行者最需要他的时候,这位五次全明星球员仍然会无所不能。

  NBA总裁斯特恩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当活塞在第四节中将比分反超1分后,米勒的无球跑动逼得汉密尔顿六犯下场,而他的两罚全中则帮助步行者再次夺回优势,之后他故伎重演,再次命中两记罚球,将优势扩大至3分。表演还没结束,当活塞错失了一次有机会扳平比分的三分后,米勒在面对亨特的严密防守下撤步跳投命中2分,为步行者彻底奠定胜局。

  全场比赛米勒贡献17分,廷斯利拿下16分,而福斯特也有12个篮板入账;比卢普斯拿下了活塞最高的23分,但这丝毫不起作用,步行者顽强的防守遏制住了本·华莱士在内线的发挥,另外汉密尔顿也无所作为。

  尽管活塞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中一度落后两位数,但他们最终离获胜仅差一步之遥,步行者以5845领先进入第四节,但活塞很快便缩小了10分的差距,在主队再次建立了12分领先优势后,活塞凭借着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的连续两次三分进攻又将差距缩小,而之后一波92的高潮甚至帮助他们反超了比分,但一切都在米勒时刻后终结。

  布朗:没人比米勒脏

  布朗对于裁判有些话要说。他不喜欢对汉密尔顿的那次判罚,也不喜欢裁判对米勒的那次犯规视而不见。布朗可能是对的,但是没有人对他的抱怨作出任何的反应。

  布朗表示:“我不认为有人像米勒一样肮脏,没有人会这么做的。他的投篮很好,但是你去看看录像带,告诉我你对这件事情的评价。这个投篮令人不可思议,但是他为什么会这么空出来?你们想想。”

  布朗相信,联盟的裁判希望让步行者得到好处,从禁赛的阴影中走出。对于对手的指责,米勒认为比赛中双方都有推挤,并称每年季后赛中他都没少听过人们对这事的抱怨,“这太正常了。”米勒说,“我经常这样做。”亨特则拒绝对此发表任何看法。

  2 1 没有约翰逊还有MSN

  晨报讯尽管队中主将约翰逊的季后赛之旅几近结束,但太阳有足够的实力弥补他的空缺。昨天,凭借着“MSN组合”———马里昂、小斯塔达迈尔和纳什的完美表现,太阳以119102客场大胜小牛,并在总比分上以21暂时领先。

  之前六场比赛中三分球17投7中的马里昂在昨天完全弥补了约翰逊的缺阵,三分球7投5中拿下21分,而里查德森的全部12分都来自三分球,整支太阳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50%。斯塔达迈尔依旧所向无敌,全场贡献37分、14个篮板和5次盖帽;纳什贡献了27分和17次助攻。

  比赛还剩5分50秒时小牛将差距缩小至1分,但他错失了之后的7次投篮,而对手则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150的高潮,此外小牛主将诺维茨基在末节的疲软表现也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诺维茨基拿下21分,但24次出手只中8球;斯塔克豪斯和芬利分别贡献20分和11分;丹皮尔13分钟内只拿下4分和4个篮板。(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