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需要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格拉泽入主曼联后,英伦媒体纷纷开始猜测也许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要结束了。但事实却正好与这个看法相反,格拉泽极力想要留下这些人,与大刀阔斧的改革相比,初来曼联的他更希望的是首先保持稳定。

  格拉泽昨天早些时候就明确表示他本人和他的家族都希望吉尔和弗格森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而负责格拉泽此次收购事宜的顾问也证实了以上的说法,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
们希望弗格森继续执教曼联,并保证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地位。同时他们也非常欣赏大卫·吉尔,希望他也能留下。我相信他们已经和以上二人私下见面谈过了,不然,我会很吃惊的!”

  同时,作为弗格森的死对头,穆里尼奥也不希望弗格森过早地离开曼联,葡萄牙人说:“每一次遇到他,我都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所以我希望他能继续在曼联执教,他不仅是我的对手,同样也是我非常尊敬的人。”

  波尔图大甩卖

  马尼切转战俄超

  晨报讯继冬季以2000万欧元购入德尔莱、达席尔瓦等6人后,莫斯科迪纳摩队再次挥舞大把钞票,日前他们已和波尔图队达成协议,葡萄牙国家队的两位后防大将马尼切和科斯蒂尼亚将总共以2000万欧元转会莫斯科迪纳摩,征战下赛季俄罗斯超级联赛。

  在双方达成的交易里规定,莫斯科迪那摩将为马尼切支付高达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剩余的400万用于购买科斯蒂尼亚,两人将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加盟。据悉,波尔图将从这桩生意里获益匪浅,因为当初引进二人时俱乐部没有花过一个子儿。科斯蒂尼亚是4年前以自由球员身份从法甲摩纳哥队转会而来,而马尼切是在2002年从本菲卡加盟的,两人都为波尔图夺得过5项冠军头衔。

  这笔交易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因为马尼切和科斯蒂尼亚在五大联赛中不乏追求者,皇马、曼联这样的超级豪门都曾打过他们的主意。而总价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算不上天文数字,这桩神秘的交易背后也许还藏着一些事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