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有有均连败同病相怜 战成平局裁判撩起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成都14日电 一边是四连败的成都五牛,如果再输主教练余东风将要下课;另一边是两连败的长岭有有,如果再输的话同样压力巨大。结果,两支同病相怜的球队打出了一场3:3的平局———不过裁判却让这场平局变得不再平静。

  本场比赛的前25分钟,有有队遭遇了噩梦般的开局。第5分钟,后卫于波在身边没有五牛队进攻队员的情况下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失误,五牛在反击中获得点球,周威主罚命中。
第23分钟,有有队后防队员再次出现盯人失误,五牛队张贞杰面对空门推射得分,有有队02落后。眼看情形不对,有有队立即用外援罗曼和后卫刘栩楠换下于波和丁江,局面这才有所好转。第35分钟,胡云峰接到妙传高速趟入五牛队禁区,一脚劲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易边再战,有有队攻势不减。第55分钟,陶飞左路传中,罗曼头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2。此时,五牛队队员士气受到严重挫折,几名队员甚至早早因为体力不支而抽筋。本来这是有有队反超比分的最好机会,没想到63分钟,五牛队周威从左路突破到有有队禁区,陶飞无奈将其放倒,主裁判再次判罚了点球,周威也利用这个机会,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点球梅开二度。最后的30分钟,有有队全力进攻,五牛则收缩防守。补时阶段,有有队的进攻终于收到成效,五牛队外援昂达禁区内明显手球犯规,有有队也获得了一粒点球,队长李喆命中,将比分定格为3:3。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