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16 南京晨报

  张怡宁手掌骨折 晨报讯 在雅典奥运会和上海世乒赛连续两次夺得女子双打和单打冠军的张怡宁,在训练中所受的伤已确诊为手掌骨折。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昨天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刚刚在第48届世乒赛上夺得女子双打和单打冠军、实现大满贯目标的张怡宁,回到了北京队备战第十届全国运动会。

  12日,张怡宁在北京先农坛体校参加北京队的一次混双训练,在一次接球时,手掌碰到了坚硬的球台后受伤。送往北京友谊医院进行检查后确诊为第一掌骨基底部骨折。张怡宁需要暂停训练,静养待掌骨复合。现在张怡宁的右手掌已缠上厚厚的纱布,吊起了绷带。

  李晋康说,张怡宁的伤将会影响到原定要代表中国队和北京队参加的一系列比赛。不过,根据医生的介绍,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恢复性训练后,张怡宁将可以重返乒乓球台。如果恢复不错,张怡宁将会代表北京队参加今年10月在江苏南京举行的十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乔丹为内衣代言

  晨报讯飞人乔丹在商场上永远也不会退役。日前他宣布再度成为美国某内衣品牌代言人,而这一品牌正出自他的家乡北卡罗莱纳。该品牌的服饰将于今秋进军中国市场,而身为代言人的乔丹也有望第二次来到中国。

  作为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运动员之一,乔丹很早就开始了代言生涯,就以目前代言的这一品牌为例,1989年,在步入NBA的第五个年头,乔丹就担任起该内衣品牌的代言人,经纪人还拉来了他的父亲老乔丹,父子俩共同出现在电视广告中。

  中长跑女皇萨博退役

  晨报讯 悉尼奥运会5000米金牌得主、罗马尼亚中长跑女皇萨博昨天正式退役,对训练和比赛渐渐感到疲倦是她退役的主要原因。

  本周的早些时候萨博被任命为罗马尼亚田径协会的副主席,换个方式继续自己挚爱的田径事业对今年11月份即年满的30岁的萨博而言或许是件好事。萨博的职业生涯辉煌无比,1997年到2000年之间她完全统治了女子5000米,除了悉尼奥运会冠军,她还三次夺得世界冠军头衔。

  澳篮球传奇盖茨退役

  晨报讯澳大利亚篮球标志性人物安德鲁·盖茨昨天正式宣布退役。盖茨在澳大利亚国内联赛中11次获得得分王头衔,打过五次奥运会,并在NBA的华盛顿子弹队(1993-1994赛季)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998-1999赛季)效力过两个赛季。盖茨今年39岁,曾在悉尼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担任澳大利亚代表团的旗手。(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