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举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16 南京晨报

  中国队和印尼队昨天以3:0分别击败韩国队和丹麦队,挺进苏迪曼杯赛决赛。今晚18点55分,中印两队展开决战。中央电视台5套现场直播。

  林丹VS陶菲克

  陶菲克叫嚣

  我是奥运冠军,林丹算什么!

  晨报北京15日电(特派记者张浩宇)如愿战胜丹麦人之后,此前一向低调的印尼人终于露出了野心,“我们将用最好的队员、最好的阵容迎战。”

  男单主将陶菲克更是叫嚣:“我现在是奥运会时候的状态,如果林丹明天上场我有信心战胜他。我在去年年底的印尼公开赛中赢过林丹。”他甚至狂傲地说,“我是奥运冠军,他是什么?他连亚运会冠军都没拿过!我就是要在他的家门口战胜他,明天让他来吧。”

  林丹反击

  小组赛躲开我,现在吹什么?

  晨报北京15日电(特派记者张浩宇)所有人都在期待林丹与陶菲克的对决。林丹自己也不例外。不过,面对陶菲克的“挑战宣言”,求战心切的林丹却显得非常平静:“胜负在比赛打完之后才能知道,并不是用嘴说出来的。”

  “其实在打小组赛的时候我就希望能碰到陶菲克,可是很遗憾他没有出场。”林丹淡淡地说。

  对于陶菲克“轻视”自己的言辞,林丹说:“我想每一个队员都渴望胜利,也都有信心取得胜利,虽然我现在不是奥运冠军也不是亚运会冠军,但这并不等于我就赢不了他。比赛胜负是在打完之后才知道,而不是靠嘴去说。”

  李永波展望

  陶菲克下战书?林丹一定赢!

  晨报北京14日电(特派记者张浩宇)“陶菲克下战书了?如果是,我让林丹(在挑战书上)签字!”赢球后的李永波心情显然很好,他甚至有心思和记者开玩笑说,“当然,我相信明天林丹一定能赢他!”

  “小组赛林丹就一直请求上场,我也给了林丹机会,可惜的是陶菲克避开了林丹。”李永波说,“我们的女单和女双实力比印尼高出一筹,所以印尼队只能在混双、男单、男双上和我们争夺,这样对我们来说要占优势一点。这三场比赛是关键,拿下一场我们就完成任务了。”言下之意,陶菲克真要与林丹较量,林丹的心理负担要小得多,而高手对决,这往往是决定性因素。(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