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回主场步行者再拔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09 大连晚报

  步行者回主场步行者再拔活塞本报记者 于洋

  在昨天进行的NBA季后赛第二轮第三场比赛中,步行者坐阵主场凭借全队顽强的防守以79:74再次战胜活塞,这样步行者把两队的总比分改写成2:1。老将米勒得到步行者队最高的17分,小奥尼尔最后一节6犯出局,只得8分6个篮板。活塞队的拉希德·华莱士13分9个篮板,本·华莱士抢下14个篮板。

  步行者上场辛苦战胜卫冕冠军活塞之后,他们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了信心,开场就对活塞进行严防死守。两支在联盟中都靠防守吃饭的球队在全场的命中率低得惊人,都在36%左右。首节结束,活塞以11:17落后。次节活塞加强了进攻,上半场结束,步行者仍以42:28领先。第三节活塞队状态有所回升,但每次他们得分后步行者队都能及时予以反击,双方的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两位数,第三节结束后,步行者队58:45继续领先。这种被动挨打的局面终于在第四节有所改观,在本节剩下8分50秒时,汉密尔顿掀起活塞打出一波15:4的得分高潮。活塞队把比分追到70:71,这时小奥尼尔六次犯规被罚下场。步行者眼看到手的胜利就要溜走,最后关头还是老将米勒出马连续罚中4分,最后10秒,米勒跳投命中完成绝杀,最终步行者赢得本场比赛。

  在昨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太阳在客场以119:102战胜小牛,两队总比分变成2:1。

  作者:本报记者 于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