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军高崚上演混双保卫战 国羽半决赛收获第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0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5月14日电记者王慧芳当李孝贞被高崚凶猛的扣杀击倒在地的时候,她没能迅速地爬起来,任凭高崚再用连续三个扣杀折磨同伴李在珍,此刻,这对韩国混双奇兵的心理防线开始崩溃。张军/高崚以14比8拿到赛点,现场观众以海啸般的呼喊迎接中国队在半决赛中收获的第一分。

  由于韩国队的混双黄金组合金东文/罗景民在与丹麦队的小组赛中惨败,韩国队迅速
调整战术,启用此前与张军/高崚从未交过手的李在珍/李孝贞,而后者曾连续夺得今年韩国、泰国和德国3项公开赛冠军。在中国队的混双成为全队最薄弱环节的时候,韩国队将这对组合视为定夺胜负最关键的一张牌。

  事实证明,他们是明智的,李在珍/李孝贞首局就能将张军/高崚逼至11比4的悬崖边角;但事实证明他们又是无奈的,经验丰富的张军/高崚让对手在此局得分定格在11分,他们奇迹般地连扳11分,反败为胜。

  赛后,高崚也盛赞对手的灵活与顽强,因为李在珍/李孝贞凭借灵活的网前小球和吊球赢回第二局,比分也是15比11。

  决胜局,尽管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张军/高崚还是赢得这场混双保卫战,拿下了宝贵的一分。本报记者王慧芳(北京5月14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全部混双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