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冰球锦标赛半决赛结束 加拿大捷克队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48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5月14日电(记者宋国城) 第69届世界冰球锦标赛半决赛14日在维也纳进行,加拿大队力克俄罗斯队,捷克队险胜瑞典队,均跻身决赛。

  最近两届世锦赛冠军加拿大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当天下午在维也纳“城市大厅”体育馆进行。在加拿大队强大攻势面前,开赛以来一直保持不败的俄罗斯队长时间没有调整好状态,比赛进行到第二节1分半钟时已被加拿大队接连攻进4球。

  第二节第14分钟,俄罗斯队32号队员塞宁在对方半场争球后接到同伴传球直接打门命中。第19分钟,俄罗斯队明星球员79号加斯基恩将比分扳成2:4。第三节,在俄罗斯队于第7分钟再进一球的情况下,加拿大队严防死守,并将4:3领先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当天晚上,去年世锦赛亚军瑞典队与去年世锦赛排名第五的捷克队展开厮杀,双方在三节比赛中战成2:2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在执行“突然死亡法”的加时赛中,捷克队抓住机会攻入了制胜一球,最终以3:2获胜。

  本届世锦赛将于15日在维也纳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俄罗斯队与瑞典队将在下午争夺铜牌,加拿大队与捷克队将在晚上争夺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冰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