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挺进苏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35 天津日报

  三比零攻破韩国怪阵王敬阳

  本报北京5月14日电(记者王敬阳)第九届苏迪曼杯半决赛今天进行,下午进行的第一场半决赛印尼队3:0大胜丹麦队的结果已经很出乎大家的意料,不料晚上的中韩之战也出人意料,中国队以3:0战胜上届冠军韩国队。

  第一场混双比赛,中国队的两届奥运会冠军张军/高迎战韩国队的李在珍/李孝贞。这是今晚比赛最为激烈的一场。第一局双方就争夺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以7:11落后。这时中国队员加强扣杀,把比赛逐渐追上并反超,最后以15:11获胜。第二局中国队的失误增多,一度落后5分,虽然后来追成8:8和11:11,但韩国队员加强网前控制,以15:11赢得第二局。决胜局仍然激烈,但中国队一直领先,最后以15:8赢得胜利。

  第二场男单比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迎战韩国的蒋瑛秀,林丹的实力明显比对手高出一筹,虽然对手也有比较好的表现,但林丹对局势始终得到控制,以15:9和15:11连胜两局。

  第三场的女子单打更是无悬念了,中国的奥运会冠军张宁出场,对阵韩国的李莲花。张宁使用先声夺人、主动进攻的打法,使对手只有招架之功,张宁很快以11:2和11:1获胜。

  这样,中国队以3:0较为顺利地战胜上届冠军韩国队,将在明天晚上与印尼队争夺本届苏迪曼杯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