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天津胜山东今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35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天津女排昨天向卫冕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迈出了坚实一步,3:0完胜曾在富阳站击败过自己的山东队,进入今天的第二届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争夺战。

  首局天津女排抓住对手以二、四号位进攻为主的特点,拦网相当成功,两名主攻李娟和王丽的重扣又屡屡得分,很快便以20:11领先,并以25:20取胜。

  第二局的主动权完全在天津队手中,山东队突然发现一传接不好、球也扣不死,杂乱无章之中,片刻间就被天津队以25:12击溃。第三局双方在前10分的较量还算激烈,此后天津队完全发挥了防守好、进攻多变的特点,打得山东队没了脾气,以25:16拿下。

  今天下午,天津队将参加冠军争夺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