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迪曼杯“兵不血刃” 李永波未遇强敌尚存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26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晚,面对布下“迷魂阵”的上届冠军韩国队,中国队依然轻松获胜,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队以3比0的成绩进入苏迪曼杯决赛。

  今晚,中国队又将迎战小组对手印尼队,印尼队是在和伤病满营的丹麦队对决中5比
0轻松获胜后同中国队“会师”决赛的。

  在中韩半决赛之前,所有人都对韩国队排出的出场阵容大吃一惊。五个单项上阵的全部是年轻队员。面对一群陌生的对手,高崚表示:“一个老队员都没上,确实没有想到。”

  果然,初生牛犊的韩国人一开场就达到了出奇兵的赛前策略,韩国混双小将李在珍/李孝贞在场上折腾得两届奥运冠军组合张军/高崚疲于应付,甚至第二局,慢热的张军/高崚还是让这对从未有过交过手经历的韩国组合扳回一局,好在第三局,张军/高崚终于没有再让人担心,在一场拉锯战后,为中国队旗开得胜。

  赛后,张军庆幸自己没有大意失荆州。“比赛还没开始,队里就告诉我们,混双会非常艰苦。的确,今天我和高崚从默契程度来说,还不算是最佳状态,奥运会的时候可能更好一些。”张宁轻松为球队锁定决赛资格

  男单比赛,“超级丹”对阵蒋瑛秀,尽管林丹之前曾三次战胜这个韩国第三单打,但昨晚蒋瑛秀还是给林丹制造了许多麻烦,尤其是出现赛点之后,已经无望获胜的蒋瑛秀居然四次从林丹手上抢回发球权,甚至还把比分从6比14直追到11比14。

  当林丹最后咆哮着劈杀出决胜一球之后,全场沸腾,夏煊泽领衔的啦啦队更是锣鼓齐鸣,林丹兴奋说道:“我决赛就想对阵陶菲克。”

  女单张宁赢得更为轻松,两局比赛总共只让对手李莲花拿到3分。

  战胜了“锻炼新人”的韩国队,李永波却有一丝遗憾地表示:“原来以为今天会是一场恶仗,要打成3比2的,没想到,没想到。不过,我们从来就相信中国队会赢得最后的胜利,明天和印尼打,我们有的是信心和实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