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6日迎战汉堡 阿里期待告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25 东方早报

  “铁锤”阿尔贝茨月底就要回上海了,但这次他将穿上汉堡队的球衣。上海市足协日前确定了汉堡队与申花队于本月26日进行的对抗赛,阿尔贝茨将首先代表汉堡队和上海球迷告别。为了让球迷能够欣赏到这场高水平的比赛和阿里在虹口足球场的身影,主办方特别将最低票价定为30元。

  与汉堡的比赛是今年3月份汉堡俱乐部主席霍夫曼访问申花时确定的。汉堡俱乐部首先
在本月25日来华,并将于26日19时45分与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作赛,申花俱乐部将在明年夏天回访汉堡俱乐部并进行一场友谊赛。为表诚意,汉堡俱乐部此次来华派出了除日本国脚高原直泰外的全部主力阵容,届时球迷将可以在虹口看到巴巴雷茨、马达维基亚、小姆彭扎等球员的精彩演出。

  申花前外援阿尔贝茨曾在汉堡效力过并担任过场上队长,主办方准备将比赛作为阿里在上海的告别演出。而作为汉堡队的一员回到上海,阿里高兴地表示期待与上海球迷重逢。“离开上海时我说过‘以后会以观众的身份观看申花的比赛’,但没想到期待中的重逢竟如此迅速。”阿里给申花球迷发了一封公开信,前中国足球先生按捺不住如火的激情,“上海成为我人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除了德国和格拉斯哥,上海是我的第三故乡,因为我在这里度过运动生涯最值得回忆和自豪的岁月。让我们相聚在虹口,享受重逢和足球的快乐吧!”

  阿里的告别赛值得申花球迷去感受,主办方也特别将最低门票定为30元。其余3档球票分别为60、90和150元。承办方美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的陈群透露道,“我们希望阿里分别代表两队各踢30分钟,但这要等到阿里来上海之后再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