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马丁锋线组合 小雨助战申花预订主场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25 东方早报

  上海申花今天下午将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天津泰达,状态正佳的主队对于取胜对手成就主场五连胜充满信心。主教练涅波将推出谢晖和马丁的锋线组合,而连绵的小雨也将给申花队带来更大的优势。

  3比0轻取重庆队后,申花队上下心态摆得很正,主教练涅波和队员均表示主场拿下泰达不成问题。前天晚上,全队去影城观看了《翻译风波》,昨天又照例去喝咖啡。对于今
天的比赛,连总经理吴冀南都表示没有意外,因为天津队实力和申花差得太多。“关键是看申花能进多少球的问题,天津队的进攻基本上没太多的威胁。”申花队员也这样说道。

  虽然上赛季泰达队在虹口给申花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不过这次涅波做好了充分准备,因为申花的板凳深度让涅波没有后顾之忧。张玉宁大腿拉伤上不了,谢晖和马丁内斯配对出战,这一高一快的组合目前状态正佳。惟一有悬念的地方是王珂和孙吉的使用上,按照涅波在训练中的安排,孙吉将在今天继续首发。

  另外根据天气预报,今天虹口足球场将持续小雨,申花的主场之利更为明显,因为申花比泰达更适应雨战。连泰达主教练刘春明都在赛前有些心虚,“虹口体育场的草皮非常短,这样在碰到下雨天气,球速会相当快,这对于拥有马丁内斯的申花队来说更有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