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支“太极虎”太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21 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昨天3∶0击败“太极虎”韩国队后,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对韩国队本次苏迪曼杯的表现极其失望,“我们教练组在聊起这次韩国队的排兵布阵时都认为极其失败”。他对韩国队的总体评价是:这支太极虎太懵!

  李永波解释说:“其实他们在此次苏杯上就不应该召回老将金东文、罗景民。毕竟他们在奥运会后就没有再系统训练。小组赛上让老将出战,让年轻队员坐在场下,对年轻队员
的自信心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在半决赛上又一下全派出年轻队员,失利对他们将来的发展也是相当不利的。”

  在分析完对手的种种得失后,李永波谈到比赛激动不已:“因为在奥运会后张军的状态就一直不好,而对手李在珍/李孝贞分别拿下了韩国公开赛和瑞士公开赛两站冠军,所以我们在赛前做好了输球的准备。不过最后要感谢张军高崚他们顶住压力拿下对手,为后面的比赛开了个好头。”对于林丹在第二局比赛中以14比6领先对手的情况下,被连扳5分,李永波认为林丹关键时刻还是有些急躁。

  特派记者 曹凌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