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慕尼黑以大胜惜别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5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14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全部9场比赛14日在德国各地同时打响。拜仁慕尼黑队以6比3大胜纽伦堡队,用精彩的表演告别自己的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波鸿和罗斯托克两队本轮比赛结束后降级。

  在这场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告别战中,已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队并未有丝毫放松,反而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发挥了极高的水平。开赛仅8分钟,拜仁就由马凯助攻皮萨罗推射命中
,首开记录。第24分钟,巴拉克后点接马凯的传中头球攻门,再下一城。第31分钟,表现出色的马凯展现出良好的脚法,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陷了对方城池。第40分钟,皮萨罗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马凯操刀将点球罚进。4分钟后,代斯勒突破客队防线,晃过门将把球送进空门。拜仁上半场就以5球遥遥领先,尤其是马凯一人助攻两次、攻入两球,表现非常抢眼。

  由于领先优势巨大,下半场拜仁球员有些松懈。第52分钟,德米凯利斯门前自摆乌龙,帮助对手追回一球。第78分钟,代斯勒劲射打入拜仁本场比赛第六个球。尽管纽伦堡队最后阶段顽强地连追两球,但已无力回天。拜仁最终以大比分击败对手,用一场大胜惜别多年的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

  这场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联赛冠军颁奖仪式。队长卡恩从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哈克曼手中接过了冠军奖盘。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勒沃库森队客场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0比0与柏林赫塔队互交白卷;弗赖堡队客场1比4不敌不来梅队;罗斯托克队主场1比1与比勒费尔德队握手言和,正式告别德甲;汉诺威96队主场2比1击败汉堡队;凯泽斯劳滕队客场2比3负于美茵茨队;沙尔克04队主场1比2负于多特蒙德队;波鸿队虽然主场2比0击败斯图加特队,但仍遗憾地降入乙级。

  德甲联赛将于21日进行第34轮、也是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