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勒时刻引领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婷) NBA季后赛昨天结束了两场半决赛。在东部,步行者队再现“米勒时刻”,主场79∶74战胜活塞队,目前2∶1领先。在西部,太阳疯狂的三分球战术使得他们客场119∶102战胜小牛,也获得2∶1的领先。

  在步行者与活塞这场“冤家之战”中,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雷吉·米勒明显用肘推开约翰逊的防守投中2分球,但裁判却视而不见。39岁的米勒投中球后跑回半场,现场的球迷高呼他的名字。这场比赛是典型的“米勒时刻”。昨天大部分时间双方的比赛十分丑陋,米勒11投仅3中,三分球更是7投0中。不过他在最后81秒造成对手两次犯规,四罚四中并且最后时刻投中关键球。

  乔·约翰逊上场比赛受伤昨天没能登场,但太阳队依旧是内外开花。内线方面斯塔得豪斯拿下37分、14个篮板和5次封盖,纳什除了得到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17次助攻外还有2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