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重返国家队再干一届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葡萄牙足协当地时间13日在里斯本宣布,2004年葡萄牙欧锦赛后宣布退出国际足坛的菲戈近日已决定复出,他将代表葡萄牙队出战6月4日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同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乃至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

  2004年之夏,带着欧锦赛亚军和在国家队日益边缘化的处境,菲戈宣布告别国家队。但一心一意的为皇马打了一个赛季后,32岁的菲戈发现自己在俱乐部中也没有了位置,上月
在对老东家巴萨的比赛中,多少年来一向是主角的菲戈被教练扔在了替补席上,俱乐部已放出话来,葡萄牙人是他们今夏的头号清洗目标。于是,国家队再次成为这位金牌右前卫寄托希望的地方。

  “当时宣布离开国家队,是因为我的确累了,想专心致志的打好俱乐部的比赛。但当真正离开后,我的想法又变了。”菲戈说,“我觉得我还能在顶级水准上保持两年,我渴望继续为国效力。”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上月还曾暗示,他可能会在2006年6月与俱乐部合约到期前,提前离开皇马。

  菲戈是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自1991年以来已出战110场,攻入31球,进球数在国家队历史上排名第三。(王琦)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