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九轮先战三场重庆力帆九轮不胜 大连实德一球小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6: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重庆力帆队本赛季的不胜纪录上升到了九轮,并创造出了连续21轮中超联赛不赢球的纪录,比深圳健力宝队还惨得多!不过,主场0比0艰难逼平青岛中能,重庆队主帅马林却连称满意。昨天进行的另两场中超比赛,大连实德客场1比0胜沈阳金德,上海国际主场1比1与四川冠城握手言和。

  队长魏新累积3张黄牌缺阵,使得力帆队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不过,比赛开始后力帆队
还是利用主场优势向青岛队施加压力,可惜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较差,进攻的套路也不是很多,场上僵局一直未能打破。易边再战,力帆队连续获得两次必进机会,贾文鹏主罚的角球,使得青岛队马荃险些自摆乌龙;接着,重庆队的射门又打在了门柱上,幸运之神再次垂青青岛。下半场补时阶段,青岛队错过了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门前的王超和胡俊居然双双错过了队友的下底传中,让皮球滑出了底线。0比0,力帆队逃过一劫。虽然九轮不胜,中超连续不胜纪录达21轮,但重庆队主教练马林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凭借老将李明的进球,大连实德队客场以1比0战胜了同省兄弟沈阳金德队,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近两个赛季以来的4场比赛,沈阳金德保持着对大连实德4连胜的惊人纪录。不过,本赛季的大连实德实力显然远在沈阳金德之上,福拉多赛前就把这3分当成囊中之物。上半时,大连队就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当上半场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李明开出前场任意球,邹捷前点接应,他没有碰到皮球,却晃开了金德队门将的重心,皮球直接飞入了金德队的球门。凭借这个意外的进球,大连队1比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上海国际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在昨晚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

  中超今日对阵形势如下:深圳健力宝VS辽宁,上海申花VS天津康师傅,武汉黄鹤楼VS山东鲁能(以上3场比赛15时30分开始);北京现代VS上海中邦19时45分交手。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