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时刻3分缩水为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又是最后关头的失误葬送了胜利!五牛队昨天在主场几度领先的情况下,背上了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最终3:3被南京有有队逼平,在中甲联赛中已连续五场不胜。赛后,一筹莫展的五牛队主教练余东风唉声叹气,原本已经到手的3分,因为一次不该出现的手球,最终缩水为1分。

  此前五牛队遭遇的4连败令余东风承受了巨大压力。为击败对手,他煞费苦心调整阵容
,张贞杰和李丹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战,此举意在出奇兵。此外,夏棋溪的复出,也使五牛增添了获胜筹码。

  开赛刚4分钟,周威就利用点球率先攻破有有队大门。第22分钟,张贞杰冷静推射再下一城,比分变为2:0。有有队随后进行阵容调整,此举果然见效,胡云峰和乌拉圭外援罗曼分别在第35和54分钟连扳两球,将比分追成2:2。下半场第17分钟,周威罚进个人本场比赛第二个点球。五牛队以3:2再度反超比分后,全线转入防守,但第90分钟,五牛队外援昂达在禁区内解围中不慎手球,有有队员李喆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彻底粉碎了主队全取3分的梦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