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坛一姐右手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日前乒坛一姐张怡宁在训练中不小心造成右手骨折,为此张怡宁铁定错过本月18号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面对这一切,张怡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是表示一切来得太快,自己毫无准备。

  据记者了解,事情发生在12日晚17时许,北京队正在位于先农坛的训练馆中进行混双训练,张怡宁在接一个介乎“出台与不出台”之间的球时,从下向上挥拍扬起的右手碰在了
球台的犄角上。当时张怡宁的脸上就露出痛苦的表情。队医立即驱车前往友谊医院。经检查确认为第一掌骨基底部骨折,面对这样的情况张怡宁被迫暂停训练。首先要静养待掌骨复合,其后要对手掌进行功能性恢复训练,如果一切顺利将不会耽误代表北京队十运会的比赛。北京女队教练周指导说:“其实就是伤到大拇指了。不幸中的万幸是伤势还不是很严重,医生说,只要好好修养,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康复。”张怡宁自己在得知了骨折后说:“太突然了,刚听到这个消息有点接受不了。”

  但是,张怡宁肯定无法参加本月18日在秦皇岛开始的十运会乒乓球预选赛了。好在作为奥运会冠军,张怡宁已经获得了全运会女单比赛的资格,同时由于北京女队在去年的全锦赛上获得冠军,所以本次预选赛上的团体赛参赛资格也不用张怡宁出马争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