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街头篮球赛掀起蓉城篮球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昨天,一年一度的阿迪街头篮球赛在成都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开幕仪式的火爆、三对三篮球赛的激烈以及扣篮大赛的精彩纷呈,让本次街头篮球赛甫一开始便在沈阳广大篮球迷中掀起了一股热浪。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以及四川著名前国手朱东参加了开幕仪式。朱东为本次比赛吹响了开场哨。

  本次阿迪街头篮球赛的启动仪式在昨天上午10时正式开始,在开幕式现场,精彩的街
舞表演,参赛队员们的飒爽英姿吸引了众多的篮球爱好者驻足观看。最终在10对选手同时进行的跳球仪式中,本次为期两天的街头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已经是阿迪街球赛连续第8年在成都市举行,随着规模的逐年扩大,今天已经有了创记录的超过300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看到如此火爆的街球热浪,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表示:“街头篮球一直是一个受到广大篮球迷关注与热爱的体育项目。现在这项比赛已经成为了一项全国性的赛事,让许多街球爱好者拥有了尽情展示和自由交流的机会。我们相信,更多的篮球人才将在这里走出他们的第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