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街头篮球成时尚扣篮大赛飙球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告别了正规室内篮球场里沉闷的空气和刻板的模式,在阳光下自由随意地将手中的篮球变成魔法的道具,激烈的比赛中不断出现充满创意的动作和绝活。这就是街头篮球的魅力。如果你知道,现在NBA炙手可热的麦迪也曾经是一位出色的街球高手,那么你就绝对不会认为街球仅仅就是一种游戏。

  昨天,成都迎来一个打球的好天气,在阿迪达斯街头篮球赛的赛场人气极旺。在这个
夏天,街头篮球成了时尚男女的新宠,而正在进行的扣篮大赛吸引了最多眼球。

  身高1米96的张建军在人群中总是特别地显眼。有着瘦高身材和一头金发的他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左手单手飞身重扣赢得了一个满分。即便是中国国家青年队的教练张勇军和队员易建联也为之折服。

  “挑战21121”的游戏单元同样引人注目,各个年龄组的时尚男女们将半个篮球场变成了自己的秀场,与邓肯、麦迪、加内特身材比例相当的球手模型搭档参赛,让参赛者仿佛置身于NBA赛场之中,与“BIG3”一同享受篮球的乐趣。

  在阳光下,在人群中,灌篮高手尽情挥洒着自己的青春。没有了名利的困扰,街头篮球让我们感受到运动最直接、最原始的快乐。

  本报记者杨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