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叫板“超级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轻松战胜盖德后,陶菲克信心爆棚,对于今天和中国队的决赛,陶菲克表示,“我现在还不知道是对林丹还是鲍春来,既然大家都这么关心我和林丹的比赛,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绝对有信心战胜林丹!”而林丹也不示弱,表示会击败陶菲克。

  陶菲克:我有信心战胜林丹

  或许因为赢球了,赛后陶菲克一直和身边的官员有说有笑,在被记者问到刚刚那个误判时,陶菲克笑了,“这就是比赛,在赛场就必须听裁判的,不管对还是错。”但中国记者最感兴趣的还是决赛的男单之战,对此,陶菲克表示,“林丹曾经说过要打败我,我明天就要看看他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打败我。”盖德:林丹很难击败陶菲克盖德昨天实在有点郁闷,因为裁判的误判让他输掉了自信。赛后,刚刚走下赛场的盖德还不太能够接受失利这个事实,尽管不太服气,盖德还是坦白承认陶菲克状态非常之好,甚至林丹也很难说有绝对把握击败他。“我想陶菲克以这样的势头打下去的话,林丹也未必能打败他。林丹必须要打得非常非常好,才有机会赢得比赛。”

  林丹:我能击败陶菲克

  轻松进入决赛后,林丹对决赛充满期待:“苏杯是个集体项目,但我希望自己能在单打中取得胜利,为全队拿分。我有信心击败陶菲克,并且我也相信自己会击败陶菲克!”

  本报记者杨斌文乘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