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面露“狰狞”印尼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文乘武)在昨天下午进行的苏杯第一场半决赛中,印尼队轻松地以3比0完胜丹麦队,率先挺进决赛。相比之前被中国队5:0击败,昨天印尼才算是露出真容。

  第一场混双比赛最为重要,由丹麦队的埃里克森/卡米拉对阵印尼的诺瓦·维迪安托/莉·纳西尔。开场印尼队先声夺人,利用发球机会以4比0领先对手。丹麦队抢回发球权,“机器人”埃里克森连续的重扣都被纳西尔防守成功。印尼女选手纳西尔昨天状态非常不错,
防守滴水不漏,封网也屡屡奏效,相反丹麦队打得比较保守,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很快丹麦队就丢了最为关键的一分。

  因为混双失利,第二场男单对于丹麦队来说不容有失。丹麦由名将皮特·盖德对阵印尼队一号选手、奥运冠军陶菲克,两位名将经过短暂的试探后马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一直到10比11盖德落后时,场上再一次陷入僵局,双方连续几个回合都没能得分。关键时刻,盖德对判罚出现异议,丹麦队的球迷也对裁判报以嘘声。陶菲克抓住对手的心态出现问题连连得分,赢得第一局。第二局盖德还是没有走出第一局的阴影,很快败阵。

  0比2落后的丹麦队在女单上做最后一搏,丹麦的二号选手索伦森迎战印尼的弗·哈里。哈里在先输一局情况下连扳两局获得了胜利。这样印尼队就以3比0战胜丹麦队进军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