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虎少逼近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2004-2005赛季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广州赛区比赛昨天下午在广东番禹结束第四轮争夺。成都虎少以4:3险胜北京华亚飞鹰队后,将在今天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广州队,向本年度的全国室内五人制总冠军发起冲击。

  虎少队开场后的表现并不好,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艰难将比分扳成1:1。下半场开始后,王晓宇一开场便帮助虎少反超比分。虽然随后北京华亚飞鹰顽强将比分扳平,但
虎少队于克强、李建又连进两球。最后一分钟,飞鹰点球命中,将比分最终锁定为3:4。

  目前,成都虎少湖北武汉地龙同积20分,只因净胜球劣势排名总积分榜第二。今天最后一战,虎少遭遇广州,武汉迎战上海。虎少队不仅需击败对手,还要争取在净胜球上挽回劣势,才有机会夺得总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