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峡谷上演峭壁芭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魅力大峡谷,敞怀迎攀岩。由中国登山协会和长治市主办的“中国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国际攀岩邀请赛”于日前开幕,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9名攀岩高手,于本月14日、15日在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上演一场精彩的“峭壁芭蕾”盛宴。

  此次赛事是我国举办的近年来规模最大的自然岩壁比赛。参赛运动员中有国外攀岩选手27人,国内运动员10人,香港两人。(王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