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今晚战印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46 北京晨报

  3比0击败韩国

  混双,张军/高用了84分钟;男单,林丹用了59分钟;女单,张宁只用了25分钟。昨晚进行的苏迪曼杯半决赛中,面对抢走上届苏杯冠军的韩国队排出的怪阵,中国队只用了不到3小时便结束战斗,以3比0入围决赛。

  中国队轻松破解韩国怪阵,今晚决赛再战印尼

  中国3比0韩国 中国“复仇”速战速决

  晨报讯混双,张军/高凌用了84分钟;男单,林丹用了59分钟;女单,张宁只用了25分钟。昨晚进行的苏迪曼杯半决赛中,面对抢走上届苏杯冠军的韩国队排出的怪阵,中国队只用了不到三小时便结束战斗,以3比0入围决赛。

  在最先登场的混双比赛中,张军/高凌似乎有点慢热。开局后,韩国年轻组合李在珍/李孝贞以11比3的较大优势领先。好在张军/高凌及时改变战术,避开与对手在网上的争夺,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打起了防守反击,反而造成对手连续失误,张军/高凌连扳12分,以15比11反败为胜拿下首局。此后,虽然以11比15丢掉了第二局,张军/高凌在决胜局却一路领先,以15比8的较大优势拿下关键一分。

  在获胜把握相对较小的混双中胜出后,随后出场的男单林丹和女单张宁都明显占优。韩国队“怪阵”中,男单派出世界排名第45位的蒋瑛杰志在一搏。男单首局开局,发球权数度易手,比分却在2比1上停滞了十多分钟。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林丹始终占优,以15比9和15比11的比分连下两城。张宁则以更为悬殊的11比2和11比1战胜排名同样落后自己40多位的李莲花。

  印尼3比0丹麦 丹麦遭遇“偏心”司线

  晨报讯在昨日苏杯提前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争夺中,本以为强强相碰的遭遇却没撞出火星,B组第二名印尼队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实力强劲的A组头名丹麦队,率先取得决赛入场券。

  首盘混双比赛,印尼派出了此前雪藏的主力诺瓦/莉亚那,这对组合直落两局为印尼队先拔头筹。男单争夺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名将盖德与奥运冠军陶菲克首局就拼得难解难分,但关键时刻盖德一个杀球被误判为界外,影响了金童的情绪,陶菲克抓住机会连得3分,以15比10先下一城,此后盖德没能摆脱失利影响,以3比15再输一局,期间仍然出现了几次不利于丹麦的误判。此后,索伦森又在女单对决中1比2败下阵来。北欧海盗就这样遗憾地告别苏迪曼。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将提问重点全部抛向那个“偏心”的司线,但输了球的丹麦队却非常绅士,领队斯汀认为半决赛两支队伍表现得都非常好,丹麦的失败并不能归咎于裁判,“我们对裁判很满意”,彼特·盖德也平静地表示,这就是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他只是没有对方那么幸运罢了。

  当记者向国际羽联询问这名司线的相关材料时,却被对方以敏感话题为由委婉拒绝,据说主副裁判有据可查,司线资料不能提供,这是国际羽联的惯例。“超级丹”怒吼进决赛。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晨报记者殷楠/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