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感谢韩国排怪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46 北京晨报

  随着争夺越发激烈,离苏杯距离越近,李永波对国羽大腕的表现也越发满意,昨日赛后他甚至特别表扬了“猛人”张军:“赛前我们也想到混双是最难打的一场,甚至做好了输掉这局的准备,幸好这对组合还是拿下来了。尤其是张军,比他在以前单项比赛中表现得还要好,如果不是团体赛,涉及集体荣誉,他可能不会这么拼的,所以我们首先要感谢张军/高。”

  出人意料的是,李永波第二个要感谢的竟然是韩国人。“我也没想到韩国队出了这样一个怪阵,想来小组赛中他们对金东文、罗景民太过依赖,可老将最后一场表现不好又不得不在半决赛中起用新人,新人这时既缺乏热身机会也丧失了锐气,可以说,这样的派兵布阵太……”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却换了一种口气,“看来我们真要谢谢韩国队出了这样一个阵容。”一会儿雪藏主力,一会儿排阵打太极,卫冕冠军韩国队算计来算计去,却被李永波看得透心凉。

  今日对决印尼,中国队阵容无疑是绝对机密,不过李永波坦言:“主力为主,阵容不会大变。女单、女双有把握,混双、男单、男双三项双方机会差不多,只要其中一场能有突破,我们就有胜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