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1 冠城客场逼平上海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潘琪) 魔鬼之旅成了四川冠城队的夺分之旅,这是人们没有想到的。冠城昨日在上海面对上海国际,居然掠走1分,这无疑给关注他们的球迷以欣慰。

  开球之后,国际就对冠城腹地发起猛攻,川军新帅柳忠长仍然祭出了防守反击的法宝。第15分钟,王右路带球突入禁区,正要起脚射门时被卫泯铲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阿
尤一脚劲射使国际队领先。上半场之后的很长时间实际上是国际队的天下,国脚李彦非常活跃,在川队被迫攻出来的情况下国际队机会不少,但都没能再破门得分。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川军攻到前场,杨朋锋左路突破至底线,做出假动作逼得国际队后卫赵作俊犯规,主裁周伟新又判罚一个点球。心理素质颇好的队长邹侑根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完全是国际的进攻和冠城的防守反击演练,柳忠长换上了作风硬朗的干颖波担纲后腰,把防守纵深扩大,前场队员也注意就地反抢,川军在场面上比之上半场反而主动多了,配合也流畅起来,川军顽强的防守终于让1分稳拿手中。

  吕锋:穿球衣好运?

  吕锋以前也是穿球衣的,在国家队当领队的时候也是一身“戎装”,但自从当上辽足和川足老总后他就难得穿球衣了,除非是专门活动一下。不过昨日,吕锋居然换下休闲装穿上球衣坐在替补席上。“咱们队伍现在的精神头让我欣慰,这样打下去,我们今年肯定能打出一支硬朗的队伍。”

  吕锋对记者说,今年川军是打基础,上半个赛季不去多考虑成绩。但没有人真正不看重球队成绩的,不然老帅高惠辰也不会成为中超次年第一个下课的主帅,但毕竟没有升降级,所以吕锋把希望寄托在下半赛季,“现在看起来,我还是悲观了一点。老柳上任后干得不错,大家心气很足。但说实话,现在这个队伍,老中青三结合,年龄结构合理,凝聚力又增强了,没有不出成绩的道理。”

  说起换衣服,吕锋说没有特别的意思,“赛前下雨,换衣服纯属偶然。不过,你们是不是觉得我穿运动衣就有好运?要那样,我以后也穿吧……哈哈。”看起来心情不错。

  邹侑根:拿3分更爽

  赛后,进球功臣邹侑根还有些遗憾,“其实后来我们的机会很多,要是把握住,我们再收回来防守,拿3分就更爽了。”

  不过能拿1分,邹队长还是很高兴,“连续那么多客场,你们记者都说是魔鬼之旅,能连续拿分,真是不容易啊。我们都跟老柳开玩笑,要看看他的运气能延续多久。说实话,大家的体能真的有些透支了,但主要是有一股气,大家一起在场上拼。挺过这一段就好了,我们客场打成这样,希望回到主场球迷都来给我们捧场。夏天了来看球,还要看我们赢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