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力帆又平了

  (记者潘琪) 中超联赛昨日进行了三场比赛,除了冠城的客场外,大连实德在客场战胜了沈阳金德,而副班长重庆力帆没有在主场拿下青岛中能,平局成了宿命。

  重庆力帆0∶0青岛中能

  新主场洋河体育场对力帆来说并不是福地,他们老是不开和。昨日对阵青岛中能,90分钟两队0∶0互交白卷。力帆曾在下半场射中立柱,但运气不佳他们还是不能迎来本赛季的首胜。

  沈阳金德0∶1大连实德

  金德的小将们在主场全力抵抗强敌,尽管对手实德是积分榜首的球队。可惜年轻,他们能拼动对方的年轻人,却止不住老将李明的绝杀。

  上半场李明在35米外的任意球很显功底,球路低平直飞球门,显示出宝刀不老,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7粒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