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约会旧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罗纳尔多与丹妮拉·茜卡蕾莉分手的消息近几天成为世界各地媒体热炒的话题。同时,来自记者的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不断轮番轰炸罗纳尔多和茜卡蕾莉,令两人疲惫不堪。

  意大利报纸转载了西班牙杂志关于罗纳尔多与茜卡蕾莉分手的内幕消息,罗纳尔多与茜卡蕾莉宣布分手后,随即在马德里与老情人卡纳尔达幽会,印证了此前人们对分手内因的
分析——有第三者插足。

  实际上罗纳尔多与卡纳尔达认识在先,2004年春罗纳尔多身边的女人还是在马德里发展的西班牙名模卡纳尔达,但是夏天回国度假时,罗纳尔多就坠入巴西业余模特茜卡雷莉的情网。梅莉娅·卡纳尔达无论在米兰还是在马德里都是出了名的性感模特,这位22岁的漂亮女孩在罗纳尔多与第一任妻子米兰妮尚未分手时就已经进入罗尼的生活。卡纳尔达与罗纳尔多早在罗尼效力国米时就已经认识,并且有过亲密接触,当时罗纳尔多与米兰妮还没有公开他们的紧张关系。罗纳尔多转会皇马后,两人关系飞速发展。罗纳尔多得到卡纳尔达的鼓励在绿茵场上意气风发,可以说当时性感炸弹卡纳尔达唤醒了罗尼的第二春。

  2004年3月,罗纳尔多在马德里街头与梅莉娅·卡纳尔达公开亮相,算是正式宣布了恋爱关系,当时西班牙媒体预测,罗纳尔多将迎来第二次婚姻,妻子将是卡纳尔达。

  但是罗纳尔多不会在一个女人身上停留太长时间,不久之后罗纳尔多就在家乡结识了茜卡蕾莉,而卡纳尔达则被抛到脑后。(新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