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今日再与印尼死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恒) 在昨晚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混合团体赛半决赛上,上届亚军中国队提前与卫冕冠军韩国队遭遇。结果派遣了全部主力组成最强阵容出战的中国队表现出色,在前三盘的混双、男单和女单比赛中全部获胜,这样中国队同样以3∶0击败以二线年轻队员为主的韩国队,顺利杀入了将于今晚7时开始的决赛,与印度尼西亚队争夺苏杯。

  也许是在小组赛中输给丹麦队后,韩国人自认为夺冠无望,干脆将机会留给新人,排出了近似于“自杀”的阵容。他们在五个项目中都使用新人,老将金东文、河泰权、罗景民没有出场,除混双外,四个单项的出场阵容都没有使用最强阵容。反观中国队仍然派出最强阵容,决意要报上届决赛上意外遭遇滑铁卢负于韩国队的一箭之仇。

  首盘混双,由张军/高崚迎战李在珍/李孝贞。李在珍/李孝贞这对新组合始终都给奥运冠军不小的压力,好在张军/高崚稳住阵脚,以2∶1(15∶11、11∶15、15∶8)获胜。

  第二盘男单比赛,世界一号林丹迎战韩国选手蒋瑛秀。此前三次交手林丹保持全胜,这次也不例外,林丹最终以15∶9、15∶11获胜。

  女单的角逐就更是悬殊,奥运冠军张宁“砍瓜切菜”,以11∶2、11∶1击败小将李莲花,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声音

  林丹:前一天打印尼队我没有想到会上索尼,今天我也没有想到韩国队会派上蒋瑛秀。对于决赛,现在我最想战胜的就是陶菲克。

  张军:我在比赛中曾两次被裁判警告,这是赛前战术安排的一部分,韩国人发球速度比较快,这也是拖延对方时间的一个战术。(唐恒)

  特别提醒:

  今日19:00CCTV-5直播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