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感谢”韩国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27 北京青年报
李永波:“感谢”韩国队(图)
张宁“鼓掌”

  赢得半决赛后,中国乒羽中心副主任兼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显得非常满意,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韩国队排出这样的阵容表示“感谢”,他说:“赛前交换名单时,韩国队这样布阵让我很意外,因为从小组赛开始他们一直在用几名老将。但后来仔细想想,觉得韩国队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毕竟他们在赛前把金东文、罗景民招回来是出于无奈,但这样做也是对年轻队员的不信任。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感谢’韩国队,正是他们这样的阵容,才让我们胜得这么轻松。赢得半决赛我非常高兴,今天混双张军!高崚发挥得不错,张宁打得也很好,林丹基本正常只是第二局14比6领先时,有几个机会没抓紧,让对方追成了11比14。”

  当有记者提到印尼的陶菲克已向林丹发出挑战书时,李永波当即问道是什么挑战书:“我们没看到,是口头的吧,如果是书面的我会让林丹签字的。”而后他语气坚定地表示,如果决赛中陶菲克与林丹比赛,那么获胜的一定是林丹。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