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索性练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27 北京青年报
索性练兵(图)
“超级丹”赢球大喊一声

  从去年底到现在,中国羽毛球队足足准备了大半年,为的就是能在苏迪曼杯上打败韩国重夺上届丢给对手的苏迪曼杯。而在半决赛中,中、韩两队提前遭遇,更是被人视为提前上演的决赛。但就当人们静观一场好戏时,韩国人却出人意料地排出了一套怪阵,金东文、河泰权、罗景民干脆不露面了,一干小将披挂上阵,这套阵容几乎没有战胜中国队的可能。有人惊呼韩国队放水了!但依常理,都打到半决赛了才放水,那脑子里真是有水了。那么韩国队究竟怎么了?

  据了解,小组赛中韩国队败给丹麦队之后,金东文、河泰权以及罗景民等“老人”们所表现出的状态,难以令人满意,以这样的态势战中国,非但获胜的希望渺茫,而且场面还可能会更悲惨。

  此外,在两年半前的釜山亚运会上,为拿成绩韩国队不惜血本,得罪了多少人,中国队便深受其害。现在既然赢不了,韩国队干脆让一干小将上阵练练兵,即便输球心理上也落个平衡,至少能保护球员的心理健康。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