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牌搭档玩心跳 张军:被主裁口头警告是故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27 北京青年报
金牌搭档玩心跳张军:被主裁口头警告是故意的
奥运金牌组合赢在经验与斗志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胡金喜

  奥运金牌搭档玩心跳———

  尽管韩国队昨晚在半决赛中没有排出最强阵容,闪了中国队一道,但在双方第一盘的混双较量中,中国队两届奥运会混双金牌搭档张军/高崚,却玩得让人心跳,与韩国的李在珍/李孝贞苦战三局,方以2比1胜出。

  其实,韩国的二李组合并非鼠辈,他们组对配合虽然只有8个月,但表现相当不错,在今年已经获得过三站国际羽联公开赛的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八,具备了很强的实力。比赛一开局,张/高组合显得有些急躁,失误较多,比分一度以3比11落后,看得现场一万多名球迷心惊肉跳。但在这之后,张/高连得12分以15比11获胜。虽然第二局韩国二李扳回一局,但决胜局张/高以15比8锁定胜局。

  有意思的是,在比赛中张军前后两次因有意延误对方发球而被主裁口头警告,赛后张军承认:“我那是故意的,因为韩国队的发球很快,我就是故意压一下他们。”这招果然很有效,张军两次被警告后,韩国队的发球都被张军一下打死。

  在谈到丢掉一局的原因时,张军表示:“主要是比分领先时,我们两个沟通得不够,机会球没抓住。我失误多主要是因为对方手上的假动作很多,第二局输掉后,教练让我慢点出手,结果就好多了。”高崚则表示:“和这对组合从没打过,所以有些不适应。而韩国队今天排出这样的阵容,我觉得他们是在练兵。”

  作者: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