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四战3:0 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2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3比0!中国羽毛球队昨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轻松击败卫冕冠军韩国队,闯进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今晚他们将与老对手印度尼西亚队争夺苏迪曼杯。

  韩国队昨晚出人意料地排出了以年轻选手为主的阵容,但从结果来看,中国队只是在首盘混双比赛中遇到了韩国队的顽强抵抗。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崚由于对韩国新锐李在珍/李孝贞的组合不太熟悉,加上有些紧张,首局比赛从一开始就处于下风,直打到4比11才如梦初
醒,连取11分结束首局比赛。第二局张军/高崚又是开局不利,并以11比15失利。决胜局奥运会冠军在观众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利用韩国女将李孝贞的不断失误,以15比8获胜,并让中国队在总比分上以1比0领先。在第二盘林丹与蒋瑛秀的男单比赛中,看似紧张激烈的较量实际上主动权都掌握在中国的“超级丹”手中,15比9和15比11的比分是双方实力差距的真实体现,林丹多次头顶大力斜线劈杀令对手无可奈何,把总比分改写成2比0。第三场比赛是女单,张宁的出色发挥让对手李莲花无所适从,11比2和11比1,奥运金牌得主张宁只用了20分钟就为中国队以3比0锁定胜局,昂首杀进决赛。截至目前,中国队在此次苏杯大赛中未失一盘,仅丢三局,充分显示了强大的实力。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尼队也以3比0的比分完胜欧洲劲旅丹麦队,在引人注目的男单较量中,陶菲克以2比0击败了丹麦名将盖德,为印尼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1分。今晚19点,中印两队将进行决赛以决定苏杯的归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作者:刘艾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