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1轮不胜力帆背上耻辱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昨天下午,当重庆力帆队主场0比0与青岛中能战平之后,一个让重庆力帆队尴尬万分的纪录诞生,那就是重庆力帆已经打破了一项12年职业联赛中的最耻辱纪录———连续21轮不胜。

  从2004年9月15日客场2比1战胜青岛以来,在8个月的时间里,重庆力帆在中超联赛中已经连续21轮不胜(上赛季12轮不胜、今年9轮不胜),而这个成绩已经打破了1994年沈阳六药
创造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连续不胜场次纪录,当时沈阳队是连续20场不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还出现了青岛队长马永康大闹球场的丑剧,在一次角球争顶中,周麟的手打了马的头部,被侵犯后马大怒,他连续多次摆脱队友的拉扯试图冲向周麟,队友纷纷上前劝阻,马永康在拉扯过程中甚至开始哭了,比赛中断了3分钟,比赛重新开始后1分钟,马永康终于找到周麟,并在无球状态下用手扇了周麟一耳光,主裁判当即对马永康出示了黄牌,以控制比赛局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