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侑根点球力保冠城平局 老柳图谋4个客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12 天府早报

  换帅后3战不败的四川冠城队继续着自己的良好表现,昨晚,他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队长邹侑根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的点球将比分追平,最终以1:1逼平主场作战的上海国际队。

  邹侑根点球力保平局

  在昨天的比赛中,冠城队派出的首发阵容和打辽宁时基本相同,惟一的变化是卫珉顶替孙晓轩出任后腰,很明显,老柳认为这是目前冠城队的最佳阵容,比赛开始,占据主场之利的国际队进攻占优,冠城的后防线一度有些慌乱,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卫珉在禁区中防守不慎放倒王云,国际队的外援前锋阿尤通过点球首开纪录。在上半场结束前,快马杨朋锋在禁区内突破造成对方手球,队长邹侑根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两队虽然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再次攻破对方的大门,最终1:1握手言和,在取得本场比赛的平局之后,“柳氏不败”的纪录增加到4场,而且还有延续下去的趋势。

  老柳图谋4个客场不败

  在冠城追平比分后,邹侑根在大禁区正中央还有一次漂亮的射门,当时老柳激动得从教练席上蹦了起来,结果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老柳脸上马上露出遗憾的表情,这个细节充分说明老柳多么想拿下对手。

  “是的,我对于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已经是连续两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了比分,而且都是客场。”赛后接受采访时,老柳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上海还在下雨,对我们的配合有些影响,而且开局也很不利,15分钟就先失一球,但是我们的队员非常有拼搏精神,最终将比分追了回来,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队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老柳上任后的4场不败纪录中,其中有连续3场不败是在客场取得的,分别是客场击败深圳,然后客场战平辽宁和上海国际,而在下一场联赛中,冠城还将迎来一个客场,对手是升班马上海中邦,要是在这场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那么老柳将连续4场客场不败,而这在川军的联赛历史上,也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战绩。

  “当然,谁都希望冠城队能继续保持不败,但是饭要一口一口地吃,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要是球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我还是有信心连续4个客场全身而退的。”老柳的言语中,平静而富有进取欲望。早报记者殷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