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夏棋溪复出首战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 在去年联赛中打架被禁赛半年的夏棋溪,在5月3日终于结束禁期。昨天五牛队与南京有有的比赛,是夏棋溪解禁之后的首场比赛,夏棋溪首发并打满全场。虽然有半年没打比赛,但教练对小夏昨天的复出之战赞赏有加。

  昨天的比赛,还是司职右边卫的夏棋溪也频频助攻到前场,并参与了球队第二个进球。“只打了20分钟的好球,我们还是有些松懈。”夏棋溪谦虚地评价自己的表现,“半年没
打比赛,时间还是太长了,我在体能上还没有完全恢复,今天的表现不算好,离最佳状态还差了很多。”在下半场结束前10分钟,夏棋溪右脚旧伤复发,“我本来想下场的,但是当时周威抽筋,也是实在不行了,只剩一个换人名额,我就跟教练说我坚持一下。”

  赛后,媒体都将目光对准了复出首战的夏棋溪,但平时态度谦和的小夏婉拒了记者们的采访,“比赛打到这个分上,我们还是没能赢,心里面不好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