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差0.19% 曼联就成大亨玩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 北京时间昨(14)日凌晨消息,在英国当地时间13日(星期五)下午伦敦股票交易所闭市前,美国大亨格雷泽尔所拥有的曼联股份已经涨到了74.81%,离75%的比例只有一步之遥。

  在成功地收购曼联俱乐部第一、第三大股东的巨额股份后,格雷泽尔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宣布,他所持有的曼联俱乐部股份已经达到63%。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格雷泽尔着重在股
市上收购零散的曼联俱乐部股票。在英国当地时间13日(星期五)下午伦敦股票交易所闭市前,格雷泽尔手中的曼联股票已经占到74.81%,他只需要再买进0.19%的股票,就可以达到75%的绝对控股额,完成对曼联的收购。因为根据英国法律,只要格雷泽尔的控股额达到75%,他就可以自由控制曼联,并将其从证券市场中摘牌。而如果其控股额超过90%,他就可以将其余小股东全部挤压出局。

  估计在下周一伦敦股票交易所开盘后,美国人的收购就将迅速完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